Friday, August 10, 2018

做伙來講台語卜成立台語囝仔協會!

做伙來講台語打算卜做久長个台語囝仔个事工。
有意願个人請甲我聯絡~
我个目的干焦有二个
頭一个着是希望會使有閣卡多台語囝仔甲囝仔个全台語環境
第二个着是希望甲囝仔鬥陣來學做一个人
希望會使尋着感覺只个代志是重要个人鬥陣來出錢出人。
我卜成立協會!
我須要人、須要錢。
進前二年時間、按盞無資源、按盞無時間、我從來都是用專職个時間甲態度、用我全部个性命塊做、無收任何人贊助。
不閣我已經做箱久志工、我已經無錢無資源繼續做。
台語那是有閒即做,有錢个人即會使做嗎無可能久長
那是尋着錢、人、資源、不免是我、無論是省人、朗會使三十年、五十年繼續做落去。
看着高雄好過日个方式共經費須求寫了真清楚、我嗎來寫。
我卜成立協會
我須要人、須要錢。
所有个費用開支:
人事費用:
成立協會須要專門个人處理協會个代志。
專職一个人一個月3萬。
協會夭無開始會使先用兼个夭是アルバイト來處理申請協會。
活動費用:
囝仔台語活動不是天氣好即辦、不是久久辦一擺着好
囝仔台語个活動須要固定辦、逐禮拜辦。
活動包括所有台語囝仔活動
:台語野餐、台語小學、(白話字、台語科學、台語藝術...)台語律動、台語自然農法云云。
一擺活動(細場)
經費 1800/場(包括場地、講師、領隊、云云)。
一禮拜至少愛三擺
2,1600/個月
專頁管理:
5000~/一個月
專頁文章:
請人寫台語台文相關文章。
2000/一篇。一禮拜~二禮拜一擺。
8000/個月
當然着算有協會所有台語活動嗎是愛使用者付費、不閣有協會力量着會使乎台語囝仔活動袂因為暫時無人着暫停、協會有錢有人着會使辦閣卡多活動、乎閣卡多人理解咱个想法。
有申請協會經驗、願意出錢出人个人請甲我聯絡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